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極短札記之二月影片債

二月的我,很不用功的在趕論文的進度

回過神的時候,才發現論文幾乎完成,新學期也即將開始

應該很吃緊的生活,也被我過得很愜意

一個月的時間,或多或少還是看了些影片





《Angel-N-Devil  終極惡女》

八大電視台的系列影集,大學時期不小心看完了《終極一班》後,心不甘情不願的繼續看完了第二部《終極一家》,接著很忠實的追玩了《終極三國》

接著八大老梗新推,丟出了《終極一班2》,被活生生從16集被切成了兩半,但還是很成功的又打響了終極系列的名號,罵聲不絕阿,馬不停蹄的續推出《終極一班3》,完全是為了滿足窮嚷嚷的觀眾的需求,類似的劇情重新一次還不懂修正,真的是很可惜


一班梗用怕了之後,接著換個名號推出《終極宿舍》,說著好聽是延續終極一家,但是除了人物以外,劇情什麼的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只有種在消耗終極迷熱情的感覺

其實,終極系列並非得一定要汪東城,終極系列的發展性很高,光是前三系列就把整個世界觀架構的很好了,是的,我愛慘了終極的世界觀

而這一季的《終極惡女》,雖然都是新人,演技不是很到位,但我覺得故事架構上,完全比前幾季的來的好太多了。

故事上簡單的說,就是有一群女生在幫忙大家收拾會害人的日夜行者,不吐槽的話,絕大多數的劇情都跟飛天小女警很類似

主線銜接都是追查各種死亡的真相,小揚的死、族人的死、日月王的死等等

總而言之,我還滿喜歡這一季的各種元素,像是契約啦、日夜兩個行者族群。加上一些老元素,這戲也是可以很精采的。






《求愛嫁期》

這部電影我是和我哥一起看的,我也不知道我哥怎麼會找這部電影來看

哥說:總是要知道對岸在做什麼。

也是沒錯,但這種小品電影,其實可以不用看的太認真,因為太認真你會看不下去,不認真你會因為太多槽點,而顯得歡樂

先說結論吧,這是一部爛片

爛到你會懶的說他哪裡爛

但是我前兩天立志要當個勤奮的人,所以我大概提一下好了。

故事主要圍繞在拍攝婚紗的旅團,而旅團裡的每一對夫妻或情侶,都有些問題,感情超不堅定的,有換妻的,有被漁夫追走的....

其實如果劇情需要的話,如果故事會變得更扎實,其實也還滿不錯的,但事實就是 並沒有

根本在亂搞

總而言之,是很典型的小品電影,不用太希望在電影中獲得什麼,但如果你喜歡邊看電影邊罵的話,你可以看得很開心









《心花路放》

黃渤,我有一個朋友超像他的,這是題外話。

雖然我媽一直說黃渤很醜,怎麼可以親林志玲(註:101次求婚)
但是我哥一直說黃渤超厲害超會演
而我對長相沒那麼挑,但我也覺得他超會演,這也是題外話

這是一部尋找愛情的電影,電影採交錯的手法呈現
不看到最後,你不會知道他是怎麼交錯的
這點我還滿震撼的,也真心為角色覺的可惜

電影中也參雜著兄弟情,平常損著損著,但該要幫助的時候,不用說就都是義無反顧

幾個橋段印在我心,機場撕機票、鼓勵追求那個誰,被惡棍圍繞後,挺身而出

拿槍那幕,雖然穿著很矬,但是效果很棒。

整體而言,我覺得滿好看的,值得收藏







《浴血任務 3》

當初第一集的宣傳,說這是純硬漢電影

包含了很多大咖的明星同台,連反派角色都會有點來頭

雖然對外國演員並不是太熟,但光是有李連杰,這就算是該看一下了

已經忘記前兩集在演什麼了

第三集演的是當硬漢遇到老隊友,而老隊友又變壞蛋,該怎麼辦呢?

首先要保護自己現在的隊友,所以解散大家

接著要找一群年輕氣壯要錢不要命的高級年輕人

過程中年輕人一定要失敗,被老人們救

然後就會上演團結打換人的戲碼

遇到新舊兩團那麼厲害的人,壞人肯定會被打趴

但是這是一部硬漢電影,所以一定不會圍毆壞蛋

一定是團長跟壞蛋好隊友一對一硬著幹

因為這是硬漢電影

最後還是主角一方會贏

然後就演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