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電影觀後感 之 《倒霉男的逆襲》

這是一部我看不下書又窮極無聊的時候看的電影

對於大陸量產的電影,大概就都是這個調調

多看看,增廣見聞

然後這真的是一部,很無聊的電影

甚至,我還找不到電影海報




對於這部電影是不是真叫做《倒霉男的逆襲》,我自己心裡也還是有點兒疑問

但既然是標題,那就假設是吧

電影是在說一個求職不順利的人,突然被一個老闆賞識了

就這麼湊巧的努力都打對地方,每個都喜歡他的調調,他突然成了公司紅人

還一堆人想要挖角他

公司戲演完了就換演愛情戲,一定要有情愫之後再加入兩個強烈競爭對手,來個四角關係

最後兩兩退出,沒什麼跨愛的觸城兩人的良緣,倒楣男逆襲成功



看完電影之後的小感想:



  1. 對於創意這件事情,還真不是人人做的了得
  2. 有時候沒學歷的人反而有創意
  3. 電影的選角跟造型都很特別,感覺很像大媽小劇場
  4. 有時候看似厲害的人,抽掉爸媽,其實他什麼也不是
  5. 對於電影裡愛情的選擇,都很毅然決然,在現實裡,也很毅然決然,只是決定通常會不同
  6. 公司裡的氛圍在電影中,顯得很不真實
  7. 出賣公司之後,誠實就沒關係,只要是為了家人,都是可以被原諒的
  8. 人紅了之後,就可以動不動就說不幹了,反正人家會留你
  9. 千金小姐還是當個千金小姐就好了,下凡也只會添亂
  10. 只要被公司捧著,就算想用上班時間求婚,老闆也會幫你一把
  11. 跟老闆搶女人,只有在電影裡會出現,現實中根本沒有搶這一回事
  12. 不選受人投資又變駙馬爺,而選擇肯定會一直吵架的真愛,就是電影
  13. 想要得到合約,就算是騙人也沒關係,因為是電影



夠了,就這樣,我不想再硬寫些什麼
總而言之,這部電影我根本不在乎他在演三小


找不到預告片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