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電影觀後感 之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ファントム・ルージュ》中譯:獵人:緋色之幻影


因為《最終任務》的關係,我稍作休息之後,立馬繼續看了《緋色幻影》

緋色幻影是獵人的第一部劇場版,故事也有一段是他復刊時的短篇

看起來格外親切

我果然還是好喜歡獵人







其實獵人的兩部劇場版,網路上評價都偏差

但因為我是真心喜歡獵人,所以不管網路評價如何,我都一樣要一睹為快


緋色幻影的故事其實主線在酷拉皮卡身上,而主角還是小杰跟奇犽

故事大意是說,酷拉皮卡的眼睛被搶走了,雷歐力照顧他,小杰跟奇犽出門幫忙找回被奪走的眼睛

隨著線索前進,認識了一個叫做"列"的人,也帶出了主謀的身分,更帶出了幻影旅團的人們

這部電影交代了很多在漫畫中提及的東西,並且在其中大作文章,像是西索加入幻影旅團的部分

這部電影也是走懷念系的,有一些漫畫中的角色登場,不過除了窩金以外,其他戲份都超級少

實在是很可惜我覺得,其實能有點不同的念力搭配戰鬥也是獵人的一大賣點

怎麼就這麼輕易的就切割了

故事主線是在找眼睛,支線的部分有主謀的兄妹情,奇犽的兄弟情以及對朋友的定義,另外還有幻影旅團的團內務

而西索在這部劇場版跟《最終任務》裡,很神奇的竟然都是牽引性的角色,一直在給提示

後段西索對旅團的人,感覺也不太精彩,太一面倒了

旅團對旅團的人,也很不刺激



看完兩部劇場版

真心覺得,動畫版的精采多了,劇場版感覺只是在交代一些動畫版沒提到的細節

其實獵人主線就是小杰在找爸爸,劇情的走向變化其實可以很大

期待那一天,獵人也能跟海賊王或是七龍珠什麼的合作

應該會很趣味才對

富堅大大,振作一點,我們還在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