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印象派短評 之 《the vow》中文譯名:愛。重來


我承認開場時我整個認錯人了,我還以為男主角是布萊德彼特...

所以車禍之後,我看到男主角還想說是不是換人演了,定格後回頭看才發現自己著實的眼拙

這部電影我必須承認,有點好看!



故事是說,一對結了婚的年輕夫妻,在一場車禍之後,女方失去的認識男方後的所有記憶,記憶點還是在她和家庭分裂之前。男方極力的想要維持關係,但女方只想著要回到當時的生活。最後繞了一圈,女方還是沒有回覆記憶,但結果至少是好的。

我覺得電影好看是好看在,男方的挽回方法以即信念。熟悉的人變得不熟悉了,不熟悉的人又一一的出現,那種感覺被詮釋的渲染力十足。

另外一個好看的點是,女主角。

Rachel McAdams (瑞秋·麥亞當斯)

那種愛戀、迷惘、害怕、受傷的神情,真的會觸動觀眾的心弦

愛。重來

整體而言,那種無能為力又必須面段的橋段,真的讓我有點無力招架

女生應該會喜歡這部電影,比較不喜歡愛情文藝電影的男生,也可以衝著女主角,看一下吧!



好看度:★★★★
(故事鋪陳的手法很不錯,有點引人入勝)

女主角:★★★★★
(就算整部電影只是看著女主角,你也會覺得這部電影超好看)

推薦度:★★★★
(應該是說這部電影觸碰到了我的心,真的是一部意猶未盡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