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印象派短評 之 《kick-ass2 》中文譯名:特工聯盟2



終於,看到了這部電影,想當初上映的時候,我人應該已經在國外了,沒有字幕的外國電影,對我來說,簡直就只能靠腦補。




還好這次看的是有字幕的,感謝神通廣大的網際網路







第二集的特工聯盟,故事延續在第一集之後,故事很詭譎的也是在質疑自己的存在性




不過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平民英雄們,讓電影的精采程度大增




而莫名其妙的事,三大主角,男女加反方,爸爸都必須死,是怎麼回事?




超殺女長大了,萌度銳減,但取而代之的是有點迷人。




另外一個吸引我的,是金凱瑞。去除搞笑的面具,還是可以演好不同戲路的角色。好笑經典的王牌威龍還是會永存我心的




總的說,第二集真的沒有比第一集好看,但還是有演出這部片的特色,沒有超能力的平民英雄。




整部片看的就是超殺女,還有一點點是看金凱瑞,其他的就是看英雄們的大亂鬥,




說起來,第一集是好看在反差,第二集看的是結集,架構在同一個背景上,但詮釋出不一樣的味道




所以說,第二集雖然沒有突破第一集,但也成功的代出這系列特有的觀點,很是不錯。




校園復仇戲,簡直太惡搞了!good



好看度:★★★
(第二集沒有第一集那麼流暢,在各段之間還是滿有可看點的)

女主角:★★★★☆
(金凱瑞不提的話,我完全是因為"
超殺女"才看這部電影的)

推薦度:★★★☆
(在惡搞還有歡樂屠殺劇碼的方面,這部電影看起來是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