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印象派短評 之 《The watch》中文譯名:巡警驚很大


電腦裡總有幾部從朋友那裏抓來,卻不知道來歷的電影,最近看的幾步就都是這類型的

巡警驚很大,跟我看了片名所猜想的劇情,完  全  不  一  樣 !



最開頭的鋪陳我來真以為是個巡警守備商店的故事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竟然是一部科幻的外星人電影!!

老實說整部電影前半段有點無趣,但卻又是無可避面的人物介紹與伏筆埋耿;後半段就整個活了過來,跟外星人拍照的梗真是太好笑了!

劇情大綱是說,好市多裡的警衛離奇死亡,在警察無能為力的情況下,經理發起了守望相助隊的理念並付諸實行,雖然響應的人不多,但至少有點雛形。隨著追查的步調,以及一些莫名其妙的支線,漸漸發現事件並不單純,最後竟然成了拯救地球的無名英雄。

整部片看下來,不得不猜想好市多的贊助應該很可觀,超級置入的

電影好處好,差處差,剛好中和了優劣,變得有點四不像的半搞笑劇

好是好在有些橋段點到為止剛好搓到觀眾笑穴,差是差在太多地方為了搞笑而搞笑,反而顯得不好笑

後半段的轉折點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這對我而言終究是個很難分類的類別

只能說,很特別,不是需要很高深的腦力才能看得,算是一部輕鬆幽默科幻喜劇類的電影吧

PS. 個人覺得外星人的黏液終於被拿出來討論,太寫實也太鹹溼了!




好看度:★☆
(是一部苦盡甘來的電影,沉著性子會越看越有趣)

女主角:☆
(這是一部男人間的電影,出現最多的是一個老婆一個女兒,但跑龍套的成分居多)

推薦度:★★
(抓到外星人之後的那幾個橋段,小弟我覺得:必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