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印象派短評 之 《假面骑士OOO×假面骑士W MOVIE大戰》


近幾年的假面騎士,開始有了電影大戰的噱頭。


所謂的一電影大戰,指的是把一步一個半小時的電影,拆成三的段落來述說。

首先由某一騎士的世界開始,在追擊某怪人的時候喊停。接著重新開始,由第二的騎士的世界開始,經由某個事件會匯集到第一個世界的那個怪人或更大的敵人。

最後再由兩個騎士一起拯救世界。

好的,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故事交雜的世界觀。

所以,就算我不認識電影裏頭的騎士,我還是會看一下的!!

這一部電影的兩個騎士,老實說我只看過那個兩種顏色的,叫做W

原本看到她的造型還覺得超醜的,不過後來還是把她的影集給看完了,看久了就發現其實還可以啦(笑

另外一個叫做OOO,只追了前面幾集,就沒再看了。可以說是目前號稱搭配最多的一隻騎士。

而這部電影從W開始,銜接到OOO

從這部電影延伸出一個,叫做亞樹子的女主角,身邊充斥的假面騎士的故事(這是後話

而這部電影版也補完了一些在影集裡沒提到的東西,另外連織田信長都出來了,真是讓人吃驚!

最後幾幕,兩個騎士相遇時的一些對話也頗經典。

好吧,我很宅。



但大魔王看起來很強,依照現實情況,整個是穩贏的,可惜這是一部正義的影片,主要是給小朋友看得,所以正義必勝(攤

好看度:★★
(普普,真的普普)

推薦度:★★
(正義必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