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印象派短評 之 《 Video Game High School》中文譯名: 遊戲學院


各種形式的電影呈現在特效的進步下,多樣化越來越高。

而這部電影,就是建築在特效的進步上,如果把特效抽掉,我想電影應該會黯然失色。





主角在某一次意外下,在遊戲中擊敗了當時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因為這次的意外,讓他有機會進入到他朝思暮想的遊戲學院。

進入到學院之後,他才漸漸感覺到自己的劣勢與處境的惡劣。在愛情與友情的堅持下,他還是成功地在學校裏得到了立足之地。

有點偏向惡搞,但立意卻很不明確。算起來還帶有一點點的霸凌氛圍,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受到霸凌要試著妥協,如果情況沒有改善,請憤而反擊吧( !?

電影裡,主角原本很強,是朋友們的領導者。進到學校之後,一來是配備不稱手,二來是周遭不友善,一直沒有發揮一開始設定的實力,從 頭 到 尾 都 沒 有!

而故事中的對戰,在沒有隊友支援下,幾乎都是依靠舊的滑鼠跟鍵盤,到底!新的有這麼難習慣嗎?

而反派的角色,還真的有夠壞的,除了是人生勝利組外,就只剩下欺負主角了。好像也還好壞而已,就是屁孩一個。

整體而言,電影說是電影,但上網查了下,比較像是多產型的輕鬆惡搞類影集。

還有Season 2 ,我想,有時間的話,我可能還會看一下,畢竟輕鬆小品輕鬆看。




另外,主要遊戲打的是,類似CS的射擊遊戲,讓我一點共鳴也沒有。

好看度:★★
(劇情普普可以在很多電影或影片中看到類似的橋段,算是萬用的老電影梗)

女主角:★★
(他那有點天然呆被華人角色追走的朋友比女主角可愛多了,而女主角要看造型......)

推薦度:★★
(看到他出了不少的後續作品,應該還算不錯,但第一部並沒有讓我驚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