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印象派短評 之 《 詐欺獵人 》

忘記多久以前,大學的室友在暑假開始前推薦我看一部他很喜歡的日劇

當時的我也在很虛幻的暑假中看完了那一整部的日劇

劇情什麼的,其實也忘得差不多了,但對於那部日劇,印象倒是還滿深刻

特別是關於,騙人的戲碼,真是太引人入勝了





劇情:

有人被騙了,主角出現了,騙人的人被騙了。有人被騙了,主角出現了,主角被騙了,騙主角的人被主角騙了。

短評:

老實說,這是一部讓人記不太起細節的一部電影,對於電影的印象還必須歸功給電視劇的形象塑造。

電影版的節奏很慢,角色的定位很奇妙,要不是有看過電視版還真的可能會看不懂這部電影。所以說,這部電影其實有點讓人失望,看完後會覺得,喔。

膚淺的說,這部電影,女生看山下智久,男生看掘北真希。可是電影版的掘北整個很沒存在感,山下智久表現得又沒有電視版得來的厲害,真的可惜的電影版的機會。

整體而言,電影版失去的電影版的功能,感覺只是把日劇版的模式拿來套用在電影的規格上,但那種一個小時左右的劇情,硬生生拉成兩個小時,節奏就明顯的顯得緩慢與雜亂。

如果硬要怪罪的話,我想導演跟編劇可能要站好給人家一巴掌一巴掌的打了。

我是男生,所以這部電影我唯一推



好看度:★☆
( 不如去看電視版 )

女主角:★★★★★
( 雖然沒什麼存在感,但光是掘北真希就要給五顆星了 )

推薦度:★☆
( 不如去看電視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